泸州市委书记刘强:科学统筹 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2019-05-13 09:21:43来源:川江都市报编辑:魏杰

5月10日,泸州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一会议室召开。泸州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泸州市委副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鞠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4月16日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安全保障》;审议了《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泸州国家安全工作的意见》《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刘强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清醒认识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牢牢掌握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主动权;要切实加强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科学统筹,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相关市领导等参加会议。

川江都市报记者 许世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