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用科学和超常规的工作 全力以赴推动泸州高铁枢纽站加快建设

2019-06-13 14:34:45来源:泸州日报编辑:魏杰

6月11日下午,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率市委目标办、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现场督导了泸州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刘强、杨林兴一行分别来到龙马潭区和合江县,先后现场督导了川南城际铁路泸州高铁枢纽站项目和合江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有关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刘强指出,川南城际铁路建设是泸州的头等大事,泸州高铁枢纽站又是川南城际铁路的重要节点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学习借鉴泸州云龙机场建设的攻坚克难精神,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用科学和超常规的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泸州高铁枢纽站加快建设。要加强领导,市两高办要切实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在工作安排部署、督促工作落实、解决推进问题等方面充分发挥好指挥部的作用;龙马潭区、市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要按照既定分工,认真分解任务,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超前推进。要加快前期工作,实施并联作业,统筹做好征地、拆迁、安置、资金筹措以及材料准备、机具准备、队伍准备等工作。

刘强强调,合江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有关项目是泸州的大项目、好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努力、协作配合,推进项目抓紧建设;相关企业要着力做好融资等工作,确保项目的建设质量和安全。

现场督导时,刘强还协调解决了项目在建设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文军,副市长付小平、郭庆等参加督导。(泸州日报记者 罗森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