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二环路北段(千凤路段)项目融资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9-11-11 10:1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光彬)11月7日,泸州市二环路北段(千凤路段)PPP项目融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建设银行泸州分行行长鲍勇、泸州中核建城建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泸州市委书记刘强指出,泸州市二环路北段(千凤路段)PPP项目是泸州市城市干道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通城北组团、高坝组团、泰安—黄舣组团的重要快速通道。此次签约,将为项目提供后续资金保障,为项目快速推进注入新的动力。

刘强强调,要严格按照施工进度,保障项目后续资金及时到位;要加大工程建设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年底前项目全线动工,力争明年春节前蜀泸立交C、G闸道建成投用;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规范工程建设管理,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市级有关部门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