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泸州)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0-04-16 09:2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市委书记刘强与恒力董事长陈建华向200多名客商推荐泸州

核心提示

刘强表示,当前,泸州正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展前景必将更加美好、合作空间必将更加广阔。

恒力集团有信心、有决心,把恒力(泸州)产业园建设为西南智能化聚酯新材料及高端化纺织制造中心,打造为长江经济带发展及西部大开发的示范项目。

陈建华希望与会客商能与泸州合作发展,把好项目建在泸州,把资金、技术、人才引到泸州,助力泸州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走深走实。

4月15日,恒力(泸州)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巨洋会议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刘强致辞并作推介发言;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致辞;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强,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市委常委、副市长封安,副市长付小平,恒力集团及其上下游合作企业200多名企业家等出席推介会。推介会由封安主持。

刘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招商推介会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结合泸州优势产业和未来发展方向,向与会客商作了重点推介。

他说,泸州位于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四省市结合部,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重要节点城市,是西部内陆开放高地、改革创新城市、宜居宜业城市,正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优化市场准入环境、要素保障环境、生产经营环境、政务服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六大营商环境”。当前,泸州正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展前景必将更加美好、合作空间必将更加广阔,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选择泸州、共谋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陈建华说,当前,“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多个国家重大战略在泸州叠加,正是承载大产业、发展大项目的好时机。恒力集团有信心、有决心,把恒力(泸州)产业园建设为西南智能化聚酯新材料及高端化纺织制造中心,打造为长江经济带发展及西部大开发的示范项目。他希望与会客商能与泸州合作发展,把好项目建在泸州,把资金、技术、人才引到泸州,助力泸州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走深走实,为共建“一带一路”和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恒力集团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世界500强企业,恒力(泸州)产业园为其第六大生产基地。(泸州日报 记者 罗森波 牟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