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调研泸州工作强调: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优势产业 刘强、杨林兴分别陪同

2020-04-17 10:4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4月16日,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莅临泸州调研。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分别陪同调研。

在泸期间,罗文先后来到泸州港、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郎酒浓酱兼香基地等地,调研了泸州港口建设情况、泸州老窖历史文化及传统酿造技艺、泸州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生产情况。

泸州是国家规划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泸州港是国家确定的长江上游重点建设港口之一。听取泸州港运行情况的汇报后,罗文指出,泸州港口优势明显,要进一步发挥好泸州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为推动打造四川立体全面开放新格局提供重要支撑。

在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泸州老窖国宝窖池、郎酒浓酱兼香基地,罗文看规划、听汇报、进车间,详细了解白酒原粮种植、酿造技艺、销售以及园区规划建设情况等。罗文强调,泸州要发挥好浓香酱香原产地优势,加快推进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泸调研期间,罗文充分肯定了泸州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泸州要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优势产业,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市领导等参加活动。

泸州日报记者 周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