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代表团举行会议 推选刘强为团长,杨林兴、曹建国为副团长

2020-05-08 15:4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5月8日,在成都出席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泸州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出席会议。

5月8日,泸州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会议,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泸州日报记者 罗森波 摄

会议推选刘强为泸州代表团团长,杨林兴、曹建国为泸州代表团副团长;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

刘强在讲话中强调,泸州代表团的各位代表要准确把握2019年四川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准确把握今年以来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准确把握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集共识,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坚决落实大会各项要求,展现泸州代表团的良好风貌。

会上,曹建国传达了省两会有关会议精神和会风会纪要求。

泸州日报记者 罗森波 朱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