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与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签署银政战略合作协议 刘强出席

2020-07-23 10:3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7月22日上午,泸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银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泸州市委书记刘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骏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出席签约仪式。

刘强在致辞希望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泸州深度合作,开启互利共赢的新篇章。他表示,泸州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在泸州做优做强做大相关业务。

马骏在致辞中说,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将扎根泸州,紧跟泸州发展步伐,主动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担当新任务、落实新要求,为泸州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生银行的力量。

根据协议,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将发挥资金、品牌、渠道及金融产品优势,大力支持泸州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改造。重点是支持泸州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泸州综合保税区建设,支持泸州推进长江沱江沿岸生态绿色发展,支持泸州三大千亿产业发展壮大、四大园区提档升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高质量打造。

泸州日报记者 罗森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