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项目,刘强强调“四个一批”“四个尽快”

2020-11-03 08:22:53来源:川江号编辑:魏杰

11月2日,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在南苑会议中心主持召开泸州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听取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市委副书记鞠丽出席会议。

会上,各区县、园区和市级有关部门汇报了各自牵头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刘强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逐一点评,既实事求是肯定成绩,又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并对加强和改进项目工作提出要求。

刘强在讲话中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重要载体。要坚持发展为要、创新为先、项目为王,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招商招大商、大抓政策抓大政策,既抓当期、又抓预期,既抓当年、又抓后劲,全力以赴推动泸州拓展发展新空间、借用发展新力量、增创发展新优势、实现发展新成效。

刘强强调,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提升市场资源配置力、企业市场主体力、党政环境服务力,围绕资源优势、延长产业链和市场新需求,聚焦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招商招大商抓细化抓量化抓责任具体化,推动项目投资工作形成建成投产一批、加快建设一批、加快开工一批、分析论证储备一批“四个一批”的良性循环,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形成拓展信息渠道尽快签约一批、签约项目尽快开工一批、开工项目尽快建成一批、建成项目尽快达产一批“四个尽快”的良好态势,为培植财源税源、增加就业岗位、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创造更好条件,为泸州做大经济规模、做优投资效益、做足发展后劲提供更大支撑。

相关市领导等参加会议。(泸州日报 记者:朱虹、罗森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