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级领导工作联席会召开,强调要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2020-12-28 18:0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12月2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级领导工作联席会在南苑会议中心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近期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科学谋划,扎实工作,推动省委部署要求在泸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实实在在抓发展,按照规定抓统计,千方百计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完成。要认真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突出抓好“开门红”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做好岁末年初工作,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着力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努力保障群众平安有序出行,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同时,要扎实开展送温暖工作,确保困难群众、高海拔地区的留守老人、留守儿童、五保户安全温暖过冬;要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开展整治欠薪专项行动,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认真负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各区县、市级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增光添彩,端正工作态度,狠抓整改落实,认真做好各类监督检查迎接工作。(泸州日报记者 罗森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