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食记①丨在泸州 捏着赘肉也要逛的北城夜市

2021-06-04 11:2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陈思璇 泸州频道 龙欣雨 周梦颖)位于泸州市江阳区的北城街道夜市至今已有30余年历史。夜市西起于珠子街,南起于武成路口,以小什字为中心呈十字形分布,包括武成路、珠子街、大北街、鱼市街四条街道。夜市范围内有经营户425户,主要经营有小吃、服装、百货、水果。

下午18:00—24:00为夜市的统一经营时间,严禁提前出摊。

开了二十年的美味烧烤藏在夜市后面的仁和路上,炒鸡尖是闭着眼睛也要点的菜品,好吃到恋恋不忘。围观师傅做菜,以为会有什么秘诀,看着随意的翻炒和下料,终于认识到好吃的原因是不外露的。

美食上桌,先吃为敬。

他们家的鸡尖收汁收得特别好,鸡尖十分入味,吃了一个还想吃第二个,完全停不下来,直接化身成人行剔骨机。

除了鸡尖,爆炒鱿鱼也是一绝。当然,烧烤店烧烤也是正菜,不过老板说他们家菜单上的都是招牌。还有一道生吃牛肉,光听名字就直接把人劝退了,但是据说很好吃,你们可以来试一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