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和大海!”《追星者联盟》欢乐发布

2022-07-28 11:3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鹏 杨尚威 袁弋翰)7月27日,泸州市航天制造创新联盟产业链推广曲《追星者联盟》欢乐发布。通过情景短剧+MV的形式,将联盟特色融入短剧和重新填写的歌词中,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展现航天制造创新联盟的活力。

据了解,泸州市航天制造创新联盟产业链党委于2022年7月成立,隶属于泸州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负责全市航天制造产业链党建工作和协同发展的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形成了联席会议、管理服务、结对共建、质量考评等运行机制。

产业链党委通过实施党建引领下的四维管理模式,推动联盟单位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实现航天制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从零散走向集中、从粗放走向规范、从驱利走向共赢,助推特色制造业实现延链强链补链,着力打造具有地区引领力的“先进制造+科技创新”融合发展共同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