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泸县博物馆动画参观攻略上线

2023-11-20 14:48:21来源:编辑:魏杰

 

 

泸州观察 周梦颖/文 李思粤/视频动画制作

在泸州市泸县一片绿树环抱、依山傍水的景致中,四川泸县宋代石刻博物馆坐落于此。博物馆现有馆藏文物囊括玉器、陶器、雕塑、造像等26个种类。其中,尤其以宋代石刻数量众多,内容丰富,雕刻精美,技艺精湛。

四川泸县宋代石刻博物馆以展出宋代石刻为主题和重点,展现“石刻惊现”“雕梁画柱”“梦回南宋”“铁血神臂”等重大历史景象,充分展示石刻文化、南宋文化,构成了气势恢弘的巨幅的石刻版《清明上河图》。

博物馆开放时间是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后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大家可凭身份证、户口簿、社保卡有效证件入馆参观。

入馆须知:

1.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器具等危险品进入场馆。

2.穿拖鞋、背心、衣冠不整、举止不雅者谢绝入馆。

3.携带宠物、动物者不得入馆。

4..场馆内应保持安静,不得追逐打闹,推搡拥挤、大声喧哗。

5.要保护好博物馆内的清洁卫生,禁止在馆内吸烟、饮食、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等。

6.不得翻越围栏,不得触碰展柜、展品、展板和其它物品,以防造成人员伤害和文物损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