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兴:坚定不移走“生态+”发展之路

2018-10-29 15:40:20来源:泸州日报编辑:魏杰

10月19日,泸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杨林兴来到江阳区、纳溪区,就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上午,杨林兴前往泸州国家高新区纳溪科技园明德亨电子元器件全产业链项目现场、泸州国家高新区竹产业园、龙洄酒庄项目现场等处,调研园区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杨林兴指出,纳溪区要坚定不移走“生态+”发展之路,努力打造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先锋区。要坚持高站位策划、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创新思路,真抓实干,推进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取得新成效。要紧紧围绕“生态+产业”“生态+环境”“生态+城乡”等领域,精准配置资源、政策和服务,先行先试,错位发展,着力打造生态发展品牌。

下午,杨林兴来到江阳区,实地调研泸州金融商业中心、董允坝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等项目现场。杨林兴指出,江阳区要继续加力加劲,在工业发展质量、服务业发展特色和农业发展品质上再提升,在产业发展策划、包装和提炼上再下功夫,持续壮大区域经济实力。要主动接受成都、重庆两个特大城市的带动和辐射,强化产业互补,拓展市场半径,培育发展优势。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过程中发挥支柱作用。

市领导付小平随同调研。(记者 朱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