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兴:加快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构建四川南向开放大通道

2018-10-29 15:46:54来源:泸州日报编辑:魏杰

10月27日,泸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林兴率队调研泸州市交通运输和安全生产工作。

上午,杨林兴率队前往川南城际铁路泸县制梁场,查看箱梁生产工艺和制作流程,详细了解全市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杨林兴指出,要全力做长水运长板,加快补齐高铁短板,加快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构建四川南向开放大通道。要以需求为导向,搞好顶层设计、系统谋划;要以加快为导向,合力做好前期工作;要以为民为导向,针对企业和群众需求,补齐交通运输方面存在的各类短板;要以创新为导向,强化市场思维,发挥好市交投集团等各方面作用,着力解决各类瓶颈制约。

下午,杨林兴来到西南商贸城、泸州客运中心站,查看安全生产情况,并在市安监局查看全市安全生产综合预警平台运行情况,听取工作汇报。杨林兴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充分认识到岗位的特殊性、重要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严格监管执法和事故查处,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层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梁中元陪同调研。(记者 肖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