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兴:保持昂扬斗志 守好安全防线

2018-11-09 10:26:52来源:泸州日报编辑:魏杰

11月8日,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进一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全省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泸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林兴在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泸州市紧接着召开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指出,全市上下必须合力打赢这场狙击战,一是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必须到位,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抓具体,层层压实责任。二是防控措施必须到位,启动预案,做到全方位部署、全覆盖排查、严禁泔水喂猪、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三是应急准备必须到位。四是市场供应保障必须到位。五是宣传引导必须到位,要加大科普宣传力度,让群众科学认识,达到群防群治的目的。

杨林兴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省市会议精神,过细抓好工作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昂扬斗志,守好安全防线。要高度重视,决不能掉以轻心,存在侥幸心理。要强化综合施策,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快的反应速度,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完成好。

泸州市委常委、市委农工委主任张文军参加会议。(泸州日报记者 肖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