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兴:抓好安全生产 营造平安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2018-12-27 10:00:10来源:大听网编辑:魏杰

12月26日,泸州市安全生产第48次市长督办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泸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以来,泸州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全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人员伤亡数量同期相比均有下降。下一阶段,泸州市将重点做好消防、道路运输等领域的安全生产风险防范。

杨林兴指出,岁末年初,受季节不同、时间不同、人们交往活动规律不同等因素影响,安全生产工作的难度随之加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责任心、紧迫感。要持续深化“隐患大排查、专项大整治、责任大落实”专项行动,将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有力有序解决好。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为民导向、目标导向,针对岁末年初的时间特点、气候特点和人们交往活动规律,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共同营造平安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绍明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柳仲 童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