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兴到泸县得胜镇督查“大棚房”工作

2019-02-01 17:4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穿石)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到泸县得胜镇督查“大棚房”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薛学深,市政府秘书长刘志勇,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副县长杜作文陪同。

杨林兴实地查看了得胜镇刘氏泡菜腌制车间,详细询问了该企业用地情况、政府采取的措施办法,杨林兴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抓紧抓实“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要依法依规对占用耕地、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开展拉网式、台账式全面清理排查,确保“大棚房”清理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在大棚房清理中,泸县对该项目进行了排查,根据近段时间上级相关部门对设施农用地作出的系列解释,该项目不符合设施农用地相关规定,我县立即明确该问题处置措施,采取入市方式完善用地手续。目前,已启动用地手续办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