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长杨林兴带队督导调研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建设

2019-05-27 11:0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5月25日,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带队督导调研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建设。

杨林兴先后深入到江阳区洗布凼片区雨污分流改造、纳溪区东升片区截污支管建设、龙马潭区正黄金色巴黎小区雨污分流干管改建等工程项目现场,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杨林兴要求,市、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这一重大契机,全力整治相关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到坚决整改而不是简单应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检验,以最有力的举措从严从实抓紧抓好;做到系统整改而不是零打碎敲,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把解决具体问题与破解共性问题结合起来,坚持统筹谋划、综合施策,一体推进、标本兼治;做到快速整改而不是拖拉疲沓,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相关整改在建项目能快则快,力争早竣工、早见效;做到彻底整改而不是就事论事,坚持举一反三,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整改促发展,以发展破难题,探索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鲜明导向的泸州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泸州市领导封安、郭庆参加督导调研。(泸州日报记者 肖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