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兴:拿出更多切实有效的举措 支持一三五队进一步做大做强

2019-08-15 17:15:24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阮长安

8月14日下午,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到四川省煤田地质局一三五队调研。

上世纪80年代后期,为助力泸州矿业发展、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省煤田地质局一三五队从宜宾市兴文县搬迁至泸州。30余年来,经过一代代干部职工的接续奋斗,一三五队逐步发展成为集技术咨询、投资融资、工程建设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型地勘单位。

在工作座谈会上,杨林兴表示,一三五队既是省煤田地质局的下属队,更是泸州市的“直属队”。30余年来,泸州滋养着一三五队不断成长壮大,一三五队也扎根泸州、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全力服务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在矿产资源勘测、地质灾害防治、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撑和保障;同时,通过提升服务水平、拓展经营范围,业务体量持续扩大,为泸州的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收入等经济指标增长作出了应有贡献,是一支讲政治、敢冲锋、能打仗、打胜仗的专业化铁军。

杨林兴希望,新的时代,一三五队继续解放思想、转变思维,发扬传统、守正创新,把自身发展与泸州发展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不断破解前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奋力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杨林兴强调,市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一三五队是泸州市自己的队伍”的意识,充分发挥一三五队的专业优势,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将更多的资源、业务向一三五队倾斜,拿出更多切实有效的举措支持一三五队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历史性跨越,为推动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封安参加调研。(泸州日报记者 朱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