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国家高新区、四川智慧华云、华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杨林兴出席

2019-08-23 09:45:38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阮长安

8月22日,华为生态企业走进泸州交流座谈会暨泸州国家高新区、四川智慧华云、华为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苑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华为公司政企云副总裁张怀冬出席签约仪式。

杨林兴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泸州按照四川省“5+1”现代产业体系规划,积极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成功创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宽带中国示范城市,正在争创全国信息消费特色型城市。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为公司与泸州将在大数据产业发展、智慧园区建设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必能为泸州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同时,泸州将竭诚为来泸投资兴业的华为生态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张怀冬表示,华为公司和泸州从2015年起开始合作,4年来成果显著,华为公司深刻感受到了泸州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办事效率。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掀开了华为公司和泸州在大数据产业、人工智能等领域深入合作的新篇章。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架起华为生态企业和泸州市之间沟通连接的桥梁,让各位企业家深入了解泸州,让更多的企业在泸州落地、生根、发芽。

根据协议内容,签约三方将整合各自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园区、大数据产业发展等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数字高新区”建设,打造园区数字基础设施,提升政府行政效率和公共服务能力,助推泸州国家高新区经济产业发展。

泸州市副市长付小平主持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泸州日报记者 肖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