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兴:尽快恢复生猪生产 确保市场稳得起

2019-12-26 10:42:10来源:泸州日报编辑:魏杰

12月25日下午,全市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会议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疫病防控和稳产保供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有关情况,安排了生猪疫病防控和稳产保供工作。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林兴指出,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是中央和省上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应对当前猪肉供应形势的现实需要,更是发展农业生产助推脱贫攻坚的有力举措。

杨林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清醒认识生猪稳产保供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确保疫病防得住;尽快恢复生猪生产,确保质量上得来;切实加强供应保障,确保市场稳得起。要进一步压紧工作责任,加强督查考核,严格追责问责,着力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央、省、市关于生猪稳产保供的各项工作任务。

杨林兴还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强调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年平安稳定,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环境。

会上,市级有关部门就促进生猪生产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泸州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文军主持会议。副市长薛学深参加会议。

泸州日报记者 朱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