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交流座谈 刘强出席,杨林兴主持

2020-04-16 09:2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4月14日,泸州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交流座谈会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加快建设能源化工、垃圾发电、旅游开发等项目,以及下一步如何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刘强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能源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对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刘强说,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强烈的发展意识和艰苦奋斗的创新创业精神,值得泸州市认真学习。泸州市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5+1”现代产业体系部署要求,进一步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在清洁能源、节能环保、文化旅游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与泸州市合力推进已合作项目,抓紧做好规划、完善方案,倒排工期、顺排工序,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效。

孙云说,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是四川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的重要主体,主要业务包括分布式能源、节能环保、化工、金融、贸易、旅游康养、教育、大健康、智慧城市等20余个领域。孙云表示,集团将发挥优势,主动在能源化工、文化旅游、节能环保、白酒、大健康、数字经济等领域,积极寻求与泸州市的合作契合点,以项目为抓手、不断延长产业链,努力服务泸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会前,孙云在刘强、杨林兴的陪同下,前往泸县经济开发区临港产业园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泸州市和省能源投资集团相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泸州日报记者 罗森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