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安全生产第61次市长督办会 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04-23 10:1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泸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4月22日,泸州市召开安全生产第61次市长督办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泸州市即将进入汛期和高温季节,加之“五一”假期临近,安全风险随之增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清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更高、风险挑战更大、监管责任更重的严峻形势,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务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正视问题短板,围绕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防汛准备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全力补齐短板,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务必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体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加强风险防范,提升应急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绍明出席会议。

泸州日报记者 朱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