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长杨林兴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83次常务会议

2020-04-29 09:3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4月28日,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83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研究部署泸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等工作。

会议指出,疫苗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关系公共卫生安全和国家安全,是国家战略性、公益性产品。《疫苗管理法》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疫苗管理的高度重视,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疫苗管理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进一步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确保疫苗质量和接种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听取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工作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健全完善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优质高效完成,为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精准的统计信息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泸州日报记者 肖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