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兴:实现优势互补 促进互利共赢

2020-07-09 07:5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保利新联爆破工程集团、泸州富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举行增资重组合作签约仪式,杨林兴出席

7月6日,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利新联爆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泸州富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增资重组合作签约仪式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保利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保利久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胜杰出席签约仪式。

杨林兴介绍了泸州基本情况。杨林兴表示,泸州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扎实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当前,泸州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城市和川渝滇黔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加强与保利集团合作,必将为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泸州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着力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安胜杰表示,此次增资重组是保利集团与地方企业在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一次强强联合。保利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泸州市委市政府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探索更多领域合作,为泸州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根据协议,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利新联爆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将对泸州富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增资重组,着力提升企业建筑资质、增强企业综合实力、搭建更好合作平台,推动泸州富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实现更快、更高、更强发展。

市领导张季頫、郭庆,保利久联集团副总经理饶玉,保利联合化工集团副董事长李立等出席签约仪式。

苟儒君 泸州日报记者 肖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