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兴:切实加强依法监管 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2020-08-03 10:2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市政府2020年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杨林兴出席并讲话

7月30日,市政府2020年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要求,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林兴强调,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压紧压实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让清正清廉清明成为政府的鲜明底色。

杨林兴要求,要坚持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决落实减税降费让利政策,全力推进依法行政,进一步强化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持续性和实效性。要坚持以重点领域监管为关键,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国资国企、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加强依法监管,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落细落实责任,注重抓早抓小,转变政风行风,进一步织密筑牢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责任网和防火墙。

市委常委、副市长封安主持会议,市领导吴燕晖、戴春爱、马宗慧、何绍明、熊启权、郭庆、李堂兵参加会议。

泸州日报记者 肖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