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杨林兴寄语全市新闻工作者:唱响主旋律,讲好泸州故事

2020-11-08 11:44:57来源:川江号编辑:魏杰

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记者朋友们:

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即将迎来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在此,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长期关心支持泸州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0年是泸州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即将完成脱贫任务,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年来,全市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六大攻坚行动”、项目投资、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市新闻工作者逆行向前、深入一线,用镜头、声音、笔触记录战“疫”足迹,多角度、全方位报道全市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汇聚起了全市上下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辉煌“十三五”收官在即,壮阔“十四五”即将启航。明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你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你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讲好泸州故事,全方位宣传报道泸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你们认真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要求,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希望你们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贴近群众、服务群众,走好全媒体时代群众路线,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推动泸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凝聚更加广泛的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事业进步!

中共泸州市委书记 刘强

中共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杨林兴

2020年11月7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