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几分甜”泸州汇通店将5月1日试营业

2016-04-21 18:0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台湾著名烘焙品牌“几分甜”本月30日试营业啦!20日,记者来到来到“几分甜”泸州中央厨房,为吃货们揭秘顶级蛋糕的生产流程,并试尝、品味新鲜出炉的“几分甜”蛋糕。

在换上工作衣、戴上帽子、口罩、鞋套后,记者来到位于长江经济开发区内的“几分甜”中央厨房,还在室外,烘焙车间内蛋糕特有的甜香就扑面而来,进入整洁、干净的生产车间后,记者看到,员工们正井井有条地工作,做好的蛋糕色香味具佳,极具诱惑力,令在场的吃货们垂涎欲滴。

据来自宝岛台湾的“几分甜”主厨潘泰兴介绍,台湾“几分甜”生产的面包从搅拌、包油、碾压、冷冻、整形再到烘烤,每一个步骤都需要2至3个小时,主要的原材料比如面粉、果干等都是从上海配送过来,而奶油则是从新西兰进口的动物性奶油,吃起来甜而不腻鸡蛋布丁还用了香草,吃起来有种淡淡的香草味。同时也将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生产伴手礼粽子。”

据悉,泸州汇通在开业之前,于4月19日到21日还在城北商都、维多利亚店开启免费试吃活动,城北商都、维多利亚店将5月1日试营业,蓝湾店将于5月中旬开业。届时,泸州的市民将品味到高品质的“几分甜”面包、蛋糕。真正享受到放心、美味、健康的食品,品尝每一份幸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