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几分甜”泸州汇通长江蓝湾店将于6月6号开业

2016-05-24 17:5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23日,记者从泸州汇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台湾“几分甜”泸州汇通长江蓝湾店将于6月6日盛大开业,将为钟情于台湾“几分甜”面点的吃货们带来为开业优惠和更多惊喜。

据悉,台湾“几分甜” 自5月1日泸州汇通城北商都、汇通维多利亚店正式对外营业以来,就以它新鲜、精致,品种花样众多的全新口感而深受泸州消费者喜爱。

在新开的维多利亚店、时代商都城北店现场,记者看到,每日多频次出炉,种类数量多的“几分甜”特色面包应有尽有,而精致别样的、独具特色的美食特产或纪念品伴手礼系列产品更成为了泸州人走亲访友的最佳选择。

据了解,台湾“几分甜”在新鲜酵母面包系列产品上,注重选择新鲜酵母面包,就是选择营养健康。手感烘焙,现烤多频次出炉。依循欧洲传统的自然发酵方法,利用老窖机经过长时间低温发酵,培育出新鲜酵母。口感细致有弹性;其富含蛋白质、维他命B群、天然织维质、多种必须氨基酸及矿物质,对人体好处多多,这就是几分甜独家的“新鲜酵母”。新鲜酵母面包是人类食品中营养素含量最完全的。

几分甜蛋糕系列。甄选新鲜食材,选用的是进口高品质奶油,现场制作,以保证蛋糕新鲜度,香浓诱人的口味;柔软的口感、甜蜜的味道,经得起各种口味的挑剔,有一种独特风味,令人一品难忘。

走进几分甜,幸福你的每一天!开业期间,订购生日蛋糕尊享8折优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