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章子怡”参与泸州“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

2017-06-09 14:4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朱杰 蔡惠兰) 大家还记得某卫视综艺节目《妈妈咪呀》评出了第二季年度总冠军黄跃蓉吗?

她是泸县人,有着“泸县章子怡”之称,从单亲妈妈,到草根艺人,再到餐饮业菜鸟。现在,“泸县章子怡”黄跃蓉开了一家餐馆,也在开业的第一天报名参加了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

“我也是听别人说起你们这个十佳文明餐馆评选的,我想如果是参选了,不管评不评得上,也算是我这个餐饮业菜鸟为泸州餐饮贡献一份力量。”黄跃蓉在见到记者的时候说。

黄跃蓉,在《妈妈咪呀》初赛复赛中表演的钢管舞获得年度总冠军的宝座,同时受到了中国钢管舞国家队的垂青,中国国家钢管舞教练邀请其加入中国钢管舞国家队,并参加了2014年8月举行的钢管舞世界锦标赛。2015年,中央电视台《这厢有礼》特邀嘉宾,2016年,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评委及颁奖嘉宾;2017年,河北卫视《中华好妈妈》特邀嘉宾。

单亲妈妈,草根艺人,餐饮业菜鸟,一路走来,黄跃蓉是幸运的,当然与她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我知道泸州在创文,这对于泸州人来说,是一件大事,我现在经常在外面演出,从某些方面来说,何尝不是代表着泸州形象,创文是以提升城市形象为目的,我们泸州餐饮也是创文的组成一部分,所以提升自己,就是为创文尽一份心。”黄跃蓉说。

为什么参加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呢?因为要把泸州菜打造得更成功,因为要让老百姓吃到更健康、绿色的食品。而这一理念也与黄跃蓉所经营的《好粥道》是一样的。“我宁愿不出菜,也不会把不是绿色食品的食品端上桌,现在我们刚刚开业,我感觉在管理上面,服务态度上面还有待提高,”黄跃蓉介绍。

据了解,黄跃蓉所经营的《好粥道》就在龙马潭莲花池公交店后面,菜品现在打8.5折。主营经营绿色食品营养粥,中式餐饮等。

而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好餐馆的情况,可以关注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微信公众号“发现泸州”,现在活动已进入评选阶段,评选截止日期为7月9日,在评选期间持续接受网友报名,(报名电话:0830-3776680)。所有获奖餐馆的名单将在川报集团泸州全媒体中心: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川报观察、天府社区论坛、今日头条、网易、凤凰网、搜狐网等平台上进行全面立体的公示,并对获选企业进行专访推广。评选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餐馆颁发奖金和证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