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文明餐馆”评选试吃活动 看网友怎么说?

2017-06-23 17:2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炎炎夏日,美食同行。由泸州市餐饮行业协会、川报集团泸州全媒体中心联合主办泸州首届“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在5月9日正式启动,目前已进入投票环节。赶快关注“发现泸州”微信公众号为你心仪的美味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自“十佳文明餐馆”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泸州大量餐饮企业的一致好评,纷纷报名参加。

主办方为了让网友们能客观、公正的选出真正文明、有特色的餐饮企业,精心挑选了部分餐饮,让网友参与试吃活动。

今(23)日,本网记者随网友一起到泸州合源快捷餐厅参与试吃活动。

泸州合源快捷餐厅作为一家本土的特色快餐企业,以卫生、味道、顾客至上为经营理念,让上班族吃上健康美味,还方便快捷的美食。该店早餐上以广东特色糕点和饮品为主,辅以传统的包子稀饭;午餐和晚餐以川菜快餐为主,晚餐还会有小炒,美味的家常的桌席等。

记者采访到,在本次试吃活动开启后,有许多的“好吃嘴”慕名而来。

网友“江阳”是参与本次试吃活动的网友之一,他说“这样大众化的平民餐厅,味道可口,价格低,是广大市民的首选之处,并且上菜速度很快,正真做到了好吃不等待,还可以在美团、饿了么外卖网等订餐。”

据介绍,合源快捷餐馆人均消费在十五元左右。“每次来这里吃饭,店长都会热情的介绍他们厨师长得拿手好菜有水煮鱼、干锅鸡、水煮肉片、干巴兔和芋儿鸡等,我几乎每天都在这儿来吃,味道好,价格低,符合自己的口味,吃得饱。”蔡女士说。(暗香 西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