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迎春购物节 泸州市民期待的一场盛宴

2018-01-14 13:0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一转眼,2018年春节又快到了,贴窗花,挂灯笼,每到过年,家家户户都会挂起象征团圆意义的红灯笼,红红的对联、福字等吉祥物来营造春节喜庆的氛围。如果你要买这些年货,你不用来来回回折腾,到西南商贸城就可以全部买到,2018(第八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四川(泸州)迎春购物月•第二届美食节一次性就可以解决所有置办年货的难题。

今年年货购物节以“惠民消费•品质生活”为主题,西南商贸城携场内7000商家为泸州市民备年货,场馆设立创新创业馆、惠民年货馆、西南精品商品馆、进口商品馆、电子商务馆、惠民生活馆、精品水果馆。

2018年2月1日~2月11日,在西南商贸城1区活动展区,服饰、鞋包、糖果、水果、酒水、干货、对联、礼包、生鲜等应有尽有!在你逛累了的同时,还有以民俗美食、地域美食为主打,主推泸州市三区四县名小吃及川滇黔渝结合部区域市县美食,此外,东南亚、台湾及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浙江、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各地美食名小吃也将美味亮相,将为你提供品尝各地美食的便利机会。

除了“买相因”看节目等活动外,还将邀请重庆德庄实业集团荣获上海吉尼斯总部纪录和中华大擂台电视吉尼斯纪录的“德庄大火锅”前来五区广场设展。

德庄天下第一锅简介:高1.08米,直径16.8米,周长51.8米,重30余吨,可同时容纳88人就餐的天下第一火锅(泸州本土企业,可申报世界吉尼斯纪录)首次亮相2018泸州火锅文化节现场。将邀请广大泸州市民集体吃火锅,感受川渝地区火锅文化。(文图/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