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媒体走进纳溪区启玉葡萄庄园

2018-06-20 16:2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6月19日,伴着酷暑,又到了葡萄采摘季。省市媒体记者一行来到泸州纳溪区启玉葡萄进行实地采风,开启了一场甜蜜之旅。

来到启玉葡萄园基地,一眼望去,满是绿色。而且这些葡萄都是有机生产的,也就是在生长过程中完全不使用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等有害健康的东西,真正的无污染、富营养和高质量。在葡萄架下,剪下一串晶莹剔透的“水晶玛瑙”,把它浸在清水中镇一下,放在口里真是又清凉又甜润,暑气全消了。

据悉,启玉葡萄庄园经过数年努力,通过国内外多名技术专家指导、和全球各地酒庄的学习考察。启玉葡萄园对每一棵葡萄树,从土壤、到灌溉、到施肥、直至采摘,都精心培育,在“精培”之下的每一颗葡萄都拥有高品质的口感和绿色有机的健康保障。

2017年,启玉葡萄庄园旗下启熙葡萄酒以高品质口感质量正式上市开售。启熙葡萄酒以纯天然原生态葡萄酿造中国高端品味葡萄酒为己任,以提供至善唯美、知行合一的葡萄酒文化为宗旨,以贡献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哲学信仰为愿景,以打造有态度、有温度、有尺度的民族葡萄酒品牌为标杆,为开启人类心之光明 “示于美好、授以希望”。

6月23日,泸州启玉葡萄庄园将正式开园,从城区驱车到纳溪大约40分钟,沿途风光无限,值得一去。开园期间福利优惠多,现在关注“嘟嘟微生活”微信平台,原价40元两斤的草莓香葡萄,9.9元抢购(限量,使用期限6月23日--6月24日);现场购买葡萄满200元送启玉葡萄庄园187ML有机葡萄酒一瓶;启玉庄园有机葡萄酒,开园当天购买均享受厂价;满200元送价值30元启玉有机葡萄现金劵一张。(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