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开展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巡讲活动

2018-07-05 19:2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启江)6月25日到29日,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局到各县(区)开展为期5天的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巡讲活动,开展药品安全知识讲座7场,近2000人前来参加讲座,放发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5000余份。

开展安全用药及药品不良反应知识讲座,是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落实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社会共识凝聚”专项行动重要举措,是认真践行科学监管理念、安全合理用药的重要举措。开展大讲堂活动,也是食品药品科普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增强群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意识,确实减少和消除不合理用药给群众带来的不良影响和危害,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此次巡讲活动,邀请到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临床药师吴逢波副教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心内科副主任李家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肾病内科主任欧三桃等8名专家为药品从业人员、群众进行了安全合理用药讲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