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汇通超市大楼店个别单品(鲜鸡蛋、油麦菜)抽检不合格的情况说明

2018-11-06 13:0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今年5月7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对我公司超市大楼店所经营的水产品、鲜蛋、水果、蔬菜等商品进行抽检。并于6月8日被泸州市江阳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告知:在此次“国家抽检”中鲜鸡蛋和油麦菜两个单品检验不合格,其它被检商品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公司随即向泸州市江阳区食品药品监督局提供了该批次的鲜鸡蛋、油麦菜等商品的相关备案资料。因此泸州市江阳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分别对为我公司提供鲜鸡蛋、油麦菜的供应商: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丛林养殖有限公司、泸州市纳溪区勤耕蔬菜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处罚。尽管在这次国家抽检中只有极少量不合格商品,但我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向上游供应商进行了严正交涉,并终止了不合格商品的采购,进一步完善“农副产品”的自查自检制度,坚决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我们对在“国家抽检”中出现的鲜鸡蛋和油麦菜不合格情况,深表歉意,也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汇通百货的关心与支持。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诚实守信、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市民服好务。

泸州汇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八年十一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