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泸州迎春年货购物节将于1月23至29日举行

2019-01-15 16:4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品质消费·欢乐过年”,2019四川(泸州)迎春购物月暨第三届美食节启动仪式将于1月23日在西南商贸城举行,活动时间为1月23日至29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1+N”活动模式,除在西南商贸城设主会场外,其他区县自行设定分会场。 此次购物节的举办,旨在为产商搭建消费平台,为提供惠民服务,进一步释放节日居民消费潜力,拓展消费增长升级新空间。

本届迎春购物月暨美食节主会场活动场展馆共设置9个展馆,预设国际标准展位400个。包括特色美食馆:市内名小吃,特优食材、调味品;创新创业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项目产品;年俗文化馆:年俗、年文化文创产品、喜庆用品、传统节日商品、年节大礼包等;电商精准扶贫馆:开展精准扶贫产品、线上线下特惠交易展销;西南精品馆:川渝滇黔及三区四县名优特色商品等;国际商品馆:雪茄、洋酒、保健养生、滋补品、智能穿戴设备等全球中高端特色商品;惠民生活馆:粮油副食、服装百货、日用品等;精品水果馆:应季水果、干果、迎春年货礼盒等;品牌汽车馆:国外进口名车、合资汽车、自主品牌汽车。

活动期间将举办系列活动,包括:为期不少于 5 天的“2019 泸州新春年货采购节”;以“推广泸菜标准 传承泸州味道”为主题的“第三届四川(泸州)美食节暨泸菜挑战大赛”;2018 年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示、产品展销、项目路演活动;爱心捐赠、产销对接、线上线下特惠展销等电商精准扶贫系列活动;“扬帆梦想·喜迎新春”人才招聘会;泸州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海选、“歌颂文明、传递幸福”文艺汇演、“年味泸州”抖音挑战赛、现场书法展示等系列文化展演活动;惠民促销及品质商品欢乐购。

相关链接:西南商贸城年货节,让你原汁原味过新年!

2019泸州迎春年货购物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