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土味”上网“货”新年

2019-02-14 11:0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廖胜春) “今年生意火,刚才又接到100份的订单,每天订单多,实在忙不过来……”2月11日,泸州纳溪电商中心副总经理苟小强和员工一起在忙着备货、装货、运送,为客人准备新年的“土味”大礼包。连日来,他的电话已经快被打爆,源源不断的订单正通过“赶场天”、淘宝、微信、电话传来。

纳溪电商中心工作人员在准备“土味”大礼包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助广大脱贫户和困难群众增收致富,纳溪电商中心依托纳溪区竹、米、菜、茶、果、酒、醋等本地土特产,推出“土味”大礼包,通过“互联网+”销售模式,帮助农产品走上品牌化、系统化电商销售的道路,帮助脱贫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同时让纳溪“土味”特产走向全国各地。

“我们的大礼包有土鸡、萝卜干、排骨香肠、手工红苕粉、冬笋、腊肉、纳溪泡糖、葛根粉等几十个品种供大家选择,‘土味’都是客人下单后,我们通过200多个村级电商网点从农户手里收购,有近80%的‘土味’都是来自脱贫户和困难群众,通过电商渠道,让真正的山乡‘土货’走出去,让更多的客人尝到“纳溪味道”,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销售问题,增加收入。”苟小强谈起“土味”礼包来滔滔不绝。他说,我们今年实行“菜单式”销售,列出“土味”物品的价格清单,顾客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点菜”下单,选择适合的土特产品作为新春“礼包”,价格主要集中在一百多元到两百多元,适合大众消费,性价比高,品质保证,所以特别受客人欢迎。

纳溪电商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大礼包

“过年嘛!就要红红火火,你看这礼盒多喜庆,还有我们‘纳溪’标志,东西全是绿色生态的土特产,不但上档次,还很实用,作为新春馈赠的礼包非常有面子!”前来取货的王先生这样评价说。

据悉,自1月中旬以来,纳溪电商中心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销售“土味”大礼包5000多份,顾客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全国各地,实现销售收入150余万元。

“这阵忙完,我们要开始提前筹划了,现在已经有客户预定了2000份下半年的‘土味’礼包,我们还会联系更多的脱贫户和困难群众,增加‘土味’的种类,让‘纳味’搭上网络快车走得更远,让‘土货’更畅销,帮助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苟小强信心满满地说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