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 泸州汇通百货发出预防应对措施

2020-01-27 16:5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1月27日,记者从汇通百货获悉,为有效、积极组织公司各部门、各门店做好防御、保供工作,尽一切努力确保食品安全、物流安全、经营安全,汇通百货公司承诺: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制定一系列防控应对措施,保证为顾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对于室内空气主要采取通风的方式,保证空气流通,进一步提升室内空气卫生。

对于室内公共区域,每天白天会定点使用浸泡过消毒水的拖布进行地面、扶梯等清理工作。每天夜间也会对场内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对于经常有人接触过的物体表面,如门把手、手扶梯把手、休闲座椅、客梯面板表面这些重点位置,每天夜间会再次进行全面消毒。

对于公共卫生间,对洗手池、便池等区域每日进行清洗消毒,所使用的抹布、拖把每日都会进行至少三次的消毒,以保证卫生安全。

汇通百货承诺:民生商品保供应、不涨价。汇通百货要求采购部门做好商品保供工作。承诺对于民生商品如食用油、大米、盐、面条、猪肉、鸡蛋、蔬菜、水果等绝不涨价,保持市场稳定。春节正常营业。

汇通百货公司根据国家春节放假规定,对营业时间作如下调整:

1月26日--27日(初二至初三)1月28日-2月2日(初四至初九)百货营业时间:9:30一-18:00百货营业时间:9:00-18:00

电器营业时间:9:30一-18:00 电器营业时间:9:00--18:00

超市营业时间:9:00一-21:00 超市营业时间:8:00--21:0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