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卫生计生委检查组莅临市中医医院检查工作

2017-04-17 15:2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4月13日上午,四川省卫生计生委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泸州市中医医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泸州市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市中医医院相关院领导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现场

泸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向能强代表医院从组织构建、制度建设、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危化物品管理等方面汇报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的形式对医院消防监控中心、污水处理房、药品库房、配电房、食堂等可能发生安全生产隐患的重点部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消防监控中心设施

检查药品库房台账

检查食堂安全

检查配电房设备

检查结束后,反馈会在医院门诊11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上,检查组专家一致认为,泸州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度高,投入大,对安全生产教育广泛深入,有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规范,在安全生产防控体系中,切实做到了人员职责明确,监控有力。与此同时,检查组就医院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能细化制度,从细节着手,确保安全生产全覆盖无死角。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海三表示,医院一定虚心接受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按照专家们提出的要求进一步认真梳理、逐条落实、持续整改,使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精细化,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