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疗康健中心外装已全部完成 投用时间待定

2017-05-08 18:2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实习记者 甘熙琴) 5月8日,记者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获悉,西南医疗健康中心外装工程正逐步完成,主要材料也在陆续进场。

据医院工程建设指挥部最新消息,新院区一期工程外装工程外墙抹灰及保温均已完成,玻璃和幕墙饰面工程完成90%,外装工程整体进度达到90%。

据悉,门诊部内装工程墙面抹灰及楼地面找平基础装饰施工已全部完成,住院部完成90%;门诊部巷道PP板已全面展开,已施工两层,门诊有水房间墙,地面仿古砖巳展开施工,楼梯石材已开始铺装,墙面干挂石材钢龙骨已完成80%,吊顶龙骨安装完成10%;住院部内装层面施工还未开始,内装工程整体进度达到15%。职工周转房工程除9-1号楼以外,其他均修建至10层以上,其中10号楼和11号楼已封顶。

目前,新院区一期工程暂估价材料公开招标准备工作即将完毕,待相应材料进场后,新院区一期工程内装、安装工程将大面积展开施工。该中心建成后,将为川滇黔渝毗邻地区6000多万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和健康养老服务。不仅能够减轻老院区的就医压力,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也能方便居民就近就医。

据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基建部部长宾枢介绍,一期工程医疗区具体投用时间待定,要等材料进场时间为准。“西南医疗健康中心是按照《国家第五代医院建设标准》进行建设,相比老院区,技术和设备都要更先进。”宾枢说。

工程建设指挥部更是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大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能够尽早投入使用。

相关链接:

西南医疗康健中心,位于泸州城西新城,沱江以南,紧邻泸州未来城市中心,项目总投资65亿。项目占地面积约1853亩,其中医疗用地538亩,康健养老区587.5亩,医疗区生活配套用地242亩。一期工程总投资8.8亿,规划建设1000张床位,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西南医疗康健中心将建成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养老为一体的医疗产业园区,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