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开展5.12护士节趣味拓展活动

2017-05-15 17:5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培养护理人员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5月12日下午,泸州市中医医院在忠山公园开展以“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 和谐进取 挥洒激情”为主题的趣味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护理部主任袁红、大内科护士长罗永萍带领,近200名护理人员参加。

袋鼠跳跳向前冲

由于护理工作的特殊性,护理人员平日承受着心理和身体的双重压力,需要加强自身心理调节,才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临床护理工作中,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此次活动由二人三足跑、快乐抱抱爆、袋鼠跳跳向前冲、双人跳绳四个项目组成,每个项目集趣味性、团队性为一体,对调节身心非常有益。活动开始后,参与队员积极投入到项目中,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互相帮助,齐心合力为团队出谋划策,顺利完成了项目。完成项目的同时,队员们也充分享受了5月的灿烂阳光和户外的清新空气,与亲密同事进行了一次很有意义的沟通、交流和合作。

双人跳绳

护理人员们纷纷表示,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本次户外拓展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创造力和凝聚力。她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以新的姿态、新的思维、新的活力,为泸州市中医医院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