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开展职工运动会

2017-05-27 17:4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娟) “加油!加油!加油!”,5月26日,在四川警察学院运动场上一阵阵欢呼声传来,原来,为了丰富全体职工的文体活动,提高职工们的体能和身体素质,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泸州市中医医院特组织全院职工在此开展医院中医文化月系列活动——工会专场之职工运动会。

据了解,为了丰富活动的多样性,争取让每一位职工都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活动项目特设团体赛及个人赛项目,内容包含定位篮球、4x100米接力、集体跳长绳、男女短跑等多个项目。本着公平竞技的原则,项目按性别及年龄分组实施。活动分别设置了团体赛冠、亚、季军,个人赛设第一至第六名奖。

“平时工作比较繁忙,参加完此次活动,感觉整个身心都得到了放松,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参加定位篮球团体项目的信息科副科长曾理表示,因为工作性质,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办公室久坐,时间久了,身体也变得比较僵硬,此次活动让他身心得到了锻炼,也加强了科室与科室之间的联系。参加个人项目女子60米短跑的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姜莎莎也表示,此次活动既让她身心得到了锻炼,也让她体会到了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全院各部门职工们拼搏进取、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加了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了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全院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据悉,此次活动是泸州市中医医院中医文化月系列活动月的第3个专场,接下来医院还将举办此次系列活动的最后一个专场——廉洁文化专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