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医保局下村上党课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2017-06-30 10:0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代凤伟)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泸县医保局到结对帮扶村百和镇四合村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宣讲会上,泸县医保局党支部书记宋晓晖同志以如何抓好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为主题,结合四合村发展实际,围绕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巩固脱贫成果,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建成“四好”幸福美丽新村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会议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涵,现场学习氛围浓烈,掌声连连。

会后,宣讲组对11户贫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医疗、养老等情况,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物资,鼓励大家要自立自强自信,并要求驻村帮扶工作组及时协调解决村民提出的问题,落实各项扶贫工作,力争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