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卫计系统举办“做忠诚健康卫士”演讲比赛

2017-06-30 17:4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燕) 为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掀起学习蔡松松同志的先进事迹的热潮,教育引导泸县卫计系统广大职工学习典型、崇尚先进、立足岗位、优质服务。6月30日,泸县卫计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学英雄·见行动·比服务——做忠诚健康卫士”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参与人员有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公立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委)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

比赛前,全体起立,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比赛在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经过预赛选拔,共有 15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激情昂扬,用朴实的语言,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身边小事、科室建设、医院发展等内容展现了自身风采与水平。充分展示了泸县卫计系统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弘扬了正能量。

比赛后,泸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维平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新形势下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党课。内容围绕突出“四个强化”:思想引领、四个合格、问题导向、关键少数。在真学、实做、立改、示范带头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各医疗机构:要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要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要提升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水平。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讲解了新形势下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自泸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徐开勤、太伏中心卫生院的王霞二位选手获得一等奖,来自泸县中医医院的卢春梅等四位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玉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先玉梅等六位选手获得三等奖,来自泸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的谭艳利等二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