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典礼结束

2017-07-14 14:4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娟) 住院医师规范培训是医学生毕业后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培训临床高层次医师,提高医疗质量极为重要。占据了医学终生教育的承前(医学院校基本教育)启后(继续医学教育)的重要地位,是医学临床专家形成过程的关键所在。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海三发表寄语

7月12日下午,泸州市中医医院举行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典礼,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海三,业务副院长吴智惠,继教科、医务科、人事科、各专业基地主任、科室秘书、规范化培训带教老师及全体规培学员参加了典礼。会议由吴智惠主持。

继教科科长潘登简要通报了2017年结业考核情况:今年,共有31人参加结业考核,实际结业30人,总体合格率96.7%。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作打算。

党委书记、院长郑海三发表寄语,祝贺学员结业,感谢带教师资的辛勤教学,并对未能通过考核的学员进行鼓励;分享了7月10日李克强总理在全国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会议上关于“医教协同机制”的重要精神;要求学员们要谨记老师的谆谆教诲,要做一个有良心的医生,将泸州市中医医院仁心仁术、精诚为医的精神传递下去。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