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开展2017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

2017-07-18 12:1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魏小梅) 2017年7月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主题宣传月。泸县卫计局按照国家、省、市文件活动安排,于7月18日,在泸县县城所在地的茅山酒店门口,组织泸县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及成员单位等9个单位的医务人员开展以“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宣传活动,集中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免费义诊、发放各种基本公共卫生知识、《全民预防保健健康手册》、《中医养生保健》手册、《中国公民健康素养》手册等30多种卫生计生宣传资料,向前来接受宣传的群众免费发放饮水杯、办公专用中性笔、避孕套等。

同时号召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在院内设置宣传台,制作宣传专栏,播放基本公共卫生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开展政策咨询,健康档案数据采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各镇在人流相对集中的地方设置一个集中宣传点,设置醒目的基本公共卫生宣传标识(横幅、展板等),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健康生活用具,现场开展政策咨询、义诊等,充分营造全社会共同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社会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