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到中医院督察环保工作

2017-07-25 16:3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 为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的准备工作,7月21日上午,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督察组莅临泸州市中医医院督察指导环境保护工作,市中医医院相关院领导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省督察组一行采取实地检查和查阅资料的形式,重点查看了部分科室医疗废物收集、分类、标志标识以及医疗废物转运等情况,并对医院医疗废物暂存间、污水处理房等重点部位的管理情况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督察组在充分肯定医院环保工作的同时,就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医疗废物、医院污水管理工作并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确保医疗废物不流失、不泄漏及医院污水达标排放。

市中医医院将按照督察组的要求逐一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查的准备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