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一护师获全英文证书

2017-08-03 17:2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近日,市中医医院骨伤一科护师张静获得了两张证书,其中一张竟然是全英文的。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张静获得了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护理部颁发的荣誉证书,同时获得了一张由欧洲伤口管理协会(优玛)认证通过的全英文认证证书,成为一名合格的国际伤口治疗师。

据悉,专业的伤口治疗师,不但可以提高临床在评估、实施、评核伤口、造口及失禁问题上的水平,还能给予患者伤口、造口、大小便失禁和复杂伤口的专业护理等,能够让患者树立信心,战胜自我,提高生活质量。

“看到伤口、造口患者在我精心、专业的护理下,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时,我真为他们感到高兴!”张静微笑着说。今后,她将在专业上进行更多的探索和钻研,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文图/胡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