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团,我们正在进行中……

2017-08-15 11:1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2017年8月10日下午,泸州市中医医院的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委员们齐聚11楼学术厅会议室,认真聆听学习。原来,医院团委在此召开“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医院团委副书记姜莎莎主持。

姜莎莎从“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概念、意义、要求、组织实施等方面详细进行讲解,“三会”分别为支部大会 、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两制”分别是团员教育评议制度 、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 ,“一课”则是指“团课”。她强调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是严肃团内政治生活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共青团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制度保障,各团支部负有重要责任,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和责任落实。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开展好各团支部工作,就要不断提高团员的责任意识,以团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为基本依托,把常态化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融为一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胡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