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包保单位创文攻坚培训会

2017-09-05 10:3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扬 宋国梅) 当前,泸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决战临战阶段。9月4日,泸州市卫计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包保单位南苑社区创文培训会。会议由卫计委纪检组长黄生群主持,卫计委副主任唐雯出席会议,卫计委下沉包保社区人员及南苑社区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南苑社区书记李丹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南苑社区迎检作战示意图,明确了下沉社区人员的具体责任点位和工作职责,对照测评体系,详细培训了居民小区14条督查内容,要求各点位人员必须熟记,在工作中努力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落实。

唐雯传达了近期市创文办的会议精神,并对创文迎检社区包保工作进行了再强调,认识要再提高。这次测评工作事关创建成败,由于时间紧、要求严、标准高,务必高度重视,明确自身工作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做好测评迎检工作;责任再落实。各点位值守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服从调度安排,及时发现问题并积极协助解决;工作要再过细。要结合实际,把每一项指标任务和迎检点位都落实到人,坚决防止出现责任不清,任务不明、措施不力等问题。各迎检人员要做到工作细心耐心,并熟知点位测评指标内容和标准,增强迎检意识,准确掌握迎检工作动态,确保在创建测评中不丢分。

黄生群要求,各下沉社区人员务必明确任务,攻坚克难,确保创文成功;务必履职尽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分门别类,专项突破,抓好整改;务必严明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对在工作中重视不够、履职不够、出工不出力的人员,严格追责问责。

    编辑推荐